作者-公子衍

女主-薛夕

男主-向淮

 

這本算是爽文吧...但我覺的老有一種一拳打在棉花上的無力感耶。不知道是我對長文沒有耐心還是甚麼原因這本我一直有點看不下去,內容是好看,也有笑點跟某種爽點,男主有寵,但感情進度很緩慢,女主因為某些原因情商不高很冷淡,劇情上就有一種高潮上不去的感覺,但故事的架構真的很不錯,但很多劇情太過重複,前面真的是奔著無腦爽文走的,但說真的虐渣虐的不夠爽。

 

後面比較科幻也有提到男女主必須談戀愛的原因,故事一開始是女主父母到孤兒院認回走失18年的女主,回到家就是老奶奶的冷嘲熱諷,前面很多宅鬥有點煩,煩的點是女主父母很沒魄力,女主爸老被道德親情綁架,覺得整個鬼打牆到我真的受不了我來個大跳躍,想看白蓮妹妹的報應好難,後面只知道被退婚這樣,反正綠茶白蓮是前仆後繼的出現,劇情真的都差不多,抹黑女主啊、忌妒女主成績好之類的,男主很擺設,就是來跟女主戀愛的,因為女主被暗示不跟男主戀愛會死,所以一開始也很制式化的跟男主戀愛,這個暗示的點說是為了讓男主愛上女主保命,但我反覆看了還是不太懂,是男主跟女主相處過程中愛上女主嗎?還是誰能保證男主這樣人設冷情的人會接受女主,這點我真覺得有點牽強,除開前面太過冗長的無腦爽文部分,後面(很後面)進入正題就是異能者的部分,主要是這世界很多異能者,男主能力逆天,保護著國家,說在異能者組織很有聲望吧,說真的固執手下感覺不是很聽話啊,雖然勉強在女主身邊,但對女主各種瞧不起,最後還是放出婊子為非作歹,對他真的有點不爽,不過他也被婊子殺了,只能說活該吧....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