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莉莉薇

女主-明霧顏

男主-雪易寒

 

長篇,正文2039,然後還有超長番外,文真的太長了@@

 

我找到的版本錯字有點多,而且人物真的太多,名字有點像,有時名字也常錯,看得有點累>"<

劇情上也有點跳,說是爽文嗎....確實也是....女強男強,男主身分高大上對女主無盡寵,所以前面我還看得下去,但是越看到後面劇情有點亂,綠茶白蓮很多,每一個綠茶都標配一個舔狗,或是無奈的哥哥,然後綠茶白蓮不斷叫囂惹事,動不了女主就動女主身邊的朋友,這一本的女主隊友很雖啊我真心覺得....看到後面有點不喜這女主,而且穿越的身分感覺有點多餘,男主在女主還小時(11還是12歲吧)就透過姻緣的能力看到自己跟女主洞房的畫面,就愛了.....ㄟ.....然後就是無盡的寵愛,各種幫助女主,但就是對其他人事物很冷淡,女主身邊的朋友男的被男主看不順眼,女的被綠茶白蓮各種陷害,所以我覺得這本女主隊友真的很倒楣,然後男主常常帶著女主就跑了,剩下的讓配角們自己去解決,故事常常一半就斷了,女主出來為朋友抱不平,氣pupu男主出現心疼女主,給點線索就抱著女主回家親親,事情後續就有點草草收場,會覺得看不到反派的報應很無力,配角們只能雖到底,還要團寵女主這樣。我是感覺男主不要老是事情做到一半就抱著女主回家親親把事情解決完,後面應該不會發生那麼多悲劇==

 

故事就是很多歷練冒險,白蓮綠茶做妖後女主森77但是說要去算帳,常常撲空(綠茶白蓮出門不在家或做妖後落跑)事情就沒下文了==

因為我看到800多章,這樣的模式不斷重複,出場的人物越來越多,有的反派莫名就下線了,有的是一直反覆出來,兩千多章真的太多,劇情說是爽文也是有,女主會虐一下白蓮綠茶之類的,舔狗跟憂心的哥哥(綠茶的哥哥)們又不斷的出來嘆氣跟瞪綠茶白蓮,然後希望女主不要計較,看到後面真的很無言.........劇情也是有好看的地方,但真的越看越累,幾番思考後決定棄文...........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