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零的冰糖葫蘆

女主-晟希玉

男角-離瓷、銀玉、步清然、馮皓塵

 

這本是為了找後宮好亂意外找到的,好像斷更的,說真的一開始劇情還不錯,但後面有點拖延,女主跟男角們的設定都不錯,但是可能要表現女主的冷淡冷靜,但整個太冷了,教訓反派都很隱忍的劇情我真的很不喜,說是又籌謀麻......又寫的不是很精采,所以我有點想棄文....但因為對女主跟男角們的發展又很好奇,結果看到斷更處女主好像都還沒吃到肉..............這...................有點被虛度光陰的感覺耶@@

 

女主是女帝,父母恩愛,只有她一個孩子,因此從小就被當繼承人培養,冷靜有頭腦,長相驚為天人,成為女帝後各家大官都為了穩固地位把自己的兒子送進後宮,但女主都沒碰,女主算是真心為男角們著想,覺得父母雖為帝后但只有彼此,自己也不希望後宮很多人,但男角們個個對女主愛不釋手,都不知道最後會是1V1還是NP.....光是一個皇叔要造反寫了超多篇幅,我感覺很浪費耶,超沒看頭,一直做妖,皇叔的女兒又各種囂張瞧不起女主,都說會給教訓,結果也沒有,皇叔被抄家了....女兒還沒死,就很莫名,女主還有失憶梗,我不太愛失憶梗,反正我覺得皇叔造反的劇情很浪費篇幅,也沒有促成女主跟男角們甚麼發展....感情戲部分超淡,宮鬥造反又很無趣,可惜了原本的故事架構....後面真的越看越沒意思,估計作者也寫到不知道自己在寫啥就棄更了我猜@@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