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烏龍雪
女主-俞菱心
男主-荀澈

宮鬥權謀部份很多,但感覺不是很順暢,我中間一大段直接跳過了,本來男女主的互動很甜我蠻喜歡的,但一次次的面對陰謀詭計,男主的手段好像比起上一世溫和許多,當然因為女主希望這一世男主不要再手染太多鮮血,但顧慮太多的下場就是反派做妖的歡。

男女主雙重生,上一世因為皇權爭奪的關係男主被牽連,為了幫秦王擋災,男主中毒身體已經搞壞了,也因為家族二房跟其他皇子勾結的關係,害自己妹妹慘死宮中,因而大刀拓府的報復,引來許多罵名,成功輔佐秦王登基後,拖著病體娶了女主,恩愛三年後就掛了,女主守寡10幾年吧,後來死後重生回到嫁人前,男主也重生了,兩人很快發現對方都是重生,一起謀劃想避開前一世的一些悲劇.....恩....男女主的互動很精采也很甜,但是劇情進度緩慢,中間部分,二房的人出現了,男主因為覺得自己上一世太趕盡殺絕,這世也不願沾染太多鮮血,反而很多侷限,很多時候只是警告,比方說做妖的老太太,被警告其實也不怕,甚至最後要出手害女主流產,感覺有一種斬草不除根,男女主跟家人都不斷在危險中的感覺,男主要一直應對,看完我都覺得男主應該會短命.......感覺看得有點累,可能我不適合看宮鬥,劇情感覺不痛快也進度很慢,最後做妖的人要死不死的.....所以中間我就跳過一大段,看後面的發展...果然反派做妖到最後一章節,結局一筆帶過,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早點結束加一點生活日常啦....番外感覺更是不相干的人的故事...我略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