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游素蘭

女主-蔚詠倩(李盈、嫿琤)

男角-尙軒、仲天(特萊斯·康納利·達尼)、千湄(司徒奉劍、珊諾)、昊玥、優河、帝昀

 

這本是童年的回憶,被我翻出來鞭屍...啊..不.....是吐槽.........

不知道為啥前幾天忽然靈光乍現回憶起這本漫畫,漫畫分為傾國怨伶跟火王兩部分,火王吧.....算是我童年的意難平,男性角色我最愛的尙軒完全出來打醬油,女主詠倩人設崩壞,從前世的小花心(愛兩人)變成了見一個愛一個的花痴女==被醜拒還一直告白就算了,好像終於想起來自己愛的是尙軒了,結果尙軒消失哭的死去活來,轉眼就跟仲天的轉世特萊斯打情罵俏??????看到這樣的結局我久久無法釋懷,覺得作者不但畫風繃了....連劇情也繃了....後來我發現作者又出第二版的結局,女主沒有喜孜孜地跟仲天調情了,就哭唧唧的等待著緬懷著她的創世神-尙軒,然後BL鼻祖的仲天認養了千湄的轉世珊諾........準備玩養成........結局這樣。

 

老實說這樣的結局比原本的讓我稍微可以接受,雖然說很多網友吧,覺得兩人(詠倩+仲天)為啥不能在一起.........但這兩人根本八竿子打不著啊說真的,漫畫的一開始我可以感受到特萊斯真的很喜歡女主,但是那時候仲天在擺爛,支撐著那身體的基本上是尙軒,可以說他們的之前還是鐵打的情意在的,而覺醒後的特萊斯有了仲天的意志,我覺得他根本不愛詠倩啊......不然怎麼會這麼機掰的虐女主.........雖說女主後期崩壞,但我還是很支持當時在傾國怨伶中我喜歡的女主的........反正我覺得仲天對女主沒有愛,只有一點點點點點那麼微薄的同伴之間的責任而已,就不要亂娶人家,你真有本事復活尙軒就去做,這對CP我不吃!仲天還是繼續去玩養成吧。

而才因為尙軒的消失哭的死去活來的女主,轉眼就在那邊跟珊諾爭風吃醋真的是超崩壞的!女主在火王中完全變成無腦花痴,在那邊竊喜仲天的求婚之類的,這根本讓人很難很難接受,反正火王最後的部份真的很凌亂,可能被太多人罵翻了,作者才又畫了第二版結局,雖然吧我是比較喜歡,但是女主的結局收的更潦草了.....說真的女主在火王中那山崩式的毀人設後,作者做啥都無力回天,但第二版的女主不用繼續花痴倒貼還是讓我很欣慰的....雖然原本女主人設有點憂鬱,但是我還是喜歡當初那個堅強專情等待著尙軒的女主,雖然被特萊斯吸引卻也是因為尙軒的特質,而不是第一版結局那樣都知道對方是仲天了還能喜孜孜的花痴調情....

 

另外我本身蠻喜歡特萊斯的,就是機掰火王覺醒前的他......可能因為尙軒的特質?其實特萊斯很貼心溫柔......對詠倩的喜歡也是真心實意的,後來機掰火王覺醒後這樣的特萊斯就消失了,我蠻感傷的............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