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月半丁

女主-林西

男主-沈奇

 

跟上一本一樣有點種田文,基本上完全是爽文,不過後面結局收的很倉促,有些東西,我猜作者忘了@@

女主被男友和閨蜜背叛後意外被隕石砸中,為了活命綁定系統去不同的末世開小飯館賺夠了希望值後就可以續命,系統不坑,還是有讓女主在末世中自保的一些防禦....末世的絕望中出現了一家溫馨小飯館的設定我覺得蠻不錯的,當初看到書名就覺得末世文還開飯館,感覺很奇妙,女主開飯館之餘也可以常常回到現實中,把換來的寶石珠寶換成財富,所以就越來越富有,基本上就是很爽文的模式,現實中渣男綠女有報應,綠女家破產渣男又去當肥富婆小王這樣....

 

女主的飯館在末世很受歡迎,因為糧食短缺,大家都吃不到營養的食物,在末世沒有用處的礦物寶石等等,女主收,讓人民換食物,中間會有其他任務,比方說消滅變異喪屍,滅掉海盜黑船、搶回神物等等....過程中女主撿到一隻受傷的小狐狸,也就是男主啦,兩人也是在相處中互生好感,女主比較心軟,看到末世中的人的辛苦,雖然完成系統的任務也是為了保命,但是也真心希望幫助大家..........結局吧....我感覺作者不想寫了,所以就完結了,男主本想回自己的世界,在第三個末世中就是個因時空裂縫而妖魔盛行的世界,本來完成任務了男主也要回到妖魔世界了,卻選擇留下,女主還是要繼續去下個末世完成任務,小狐狸說不離不棄....完.............結束的有點錯愕@@蠻可惜的,其實我蠻喜歡這故事的模式,雖然少了許多刺激的情節,但也是有適當的冒險,每個末世中的人都有故事,我很喜歡第一個末世的隊長付遠還有第二個末世的醫生羅文,他們都對女主產生好感,也知道女主並非跟他們一個世界的人....也不知道會不會有機會再見面.....故事的懸念就掛在那邊,但基本上還是爽文,至少女主末世跟現實兩邊穿越,賣珠寶就發財致富真的很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