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趙史覺

女主-寧懿

男主-辜城

 

女主在末世生存的風生水起時,穿到一本無腦甜寵文中,成為了砲灰女,書中原女主就是公主人設,與砲灰女士真假千金,身分真相大白後,反而又找到真正的家人變得更加公主了,砲灰女不但代替假千金嫁給植物人老公還因為被掉包從小生長在鄉野被豪門群嘲而假千金被各種寵溺捧上天而心態扭曲,虐待植物人老公,最後被醒來的植物人老公反殺,結束了悲哀卑微的一生............女主穿過來時正在準備虐待植物人老公,也就是本文男主,最牛逼得大老...........發現兩人可以靈魂交換,女主不驚慌,在末世生存不易,這邊床軟可躺還有人服侍,又可吃到很多好吃的,女主樂得很..........兩人就常常互換身分,女主想躺平時就把男主換過來XDDD

 

劇情蠻沙雕的,沒有太讓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原女主假千金比較是反派設定,但就蠢蠢的....一直送人頭XD基本上就是虛榮心強,喜歡踩別人提高自己的身分...篇幅不長,但屬於輕鬆搞笑的....

 

肉的部分都太隱晦,害我還一直翻回去看想說ㄟ我漏了甚麼,他們睡了嗎@@!!!!

依然是雙倍的感受。

湖面只有微光。

月亮碎成了一池。

強大的小01逐漸變得又軟又弱。

最後在飄窗的絨毯上縮成一團。

可惡的人類在進攻,進攻。

因為兩人從一開始靈魂互換到感受互換到最後體會彼此過去三年的記憶,男主到了女主生活的末世的艱難生存,女主體會到男主三年來植物人卻意識清醒的痛苦無奈....更加了解彼此,結果連肉肉時都可以體會對方感受,變成雙倍享受XDD

後面部分蠻感人的,這本我覺得雖然沒有虐渣(虧待真千金的那些人啊)...但可能原女主太過丁丁XDDD反正很搞笑,雖然這世界還是以丁丁為中心(畢竟是原女主,氣運之子)男女主等這些原本是配角的人就是依然用自己的方式生活,只要丁丁女主生生不息的無腦狂奔,這世界就不會崩壞.....;女主末世的夥伴跟著穿來,但因為故事線在丁丁的圓滿中迎來結局,女主跟夥伴算外來者會被送回末世去,最後男主不但帶回了女主也帶回夥伴,這部分我蠻喜歡的.....

 

番外部分有丁丁公主繼續發光發熱,還有全息末日遊戲,算是讓丁丁等人體驗一下末日,當然男女主與夥伴是本來就經歷過末日,我覺得夥伴感情沒著落小可惜耶,感覺有一點點萌芽,後來是作者忘了嗎??基本上這本我蠻喜歡的,翻外部分小包子跟全息末日遊戲部分都很好看,男女主的最後一次交換也是.....很感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