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楊十六

女主-鳳羽珩

男主-玄天冥
男二-玄天華

 

五脈的傳人的故事,每一位會有一篇故事,作者會依序完成,目前到第三部,但以下排序是以穿越的順序,風卿卿比夜溫言早穿越過來,但作者的微薄說風卿卿的故事會安排在最後。目前好像只有風卿卿是身穿,其他人在現代都已經死亡魂穿的...

1.醫脈-鳳羽珩+玄天冥

2.毒脈-白鶴染+君慕凜

5.卜脈-風卿卿

3.玄脈-夜溫言+師離淵

4.靈脈-慕驚語

 

我之前先是看「神醫魔后」,裡面很多人物提到名字我看得有點一頭霧水...後來看了「神醫嫡女」後再回頭看看不懂的那幾篇幅,終於稍微搞清楚人物,依照順序要先看「神醫嫡女」→「神醫毒妃」→「神醫魔后」因為嫡女的女主是整個故事的開始,作者把故事線寫得非常大,每一篇故事也是很長,其實看得有點累,嫡女的內容....女主的金手指開的挺大,而且我覺得她為啥跟男二玄天華稿的這麼曖昧@@男主存在感有點低,因為是女強,所以很多時候都是女主在發揮,加上男二常常出來幫助女主救女主.....男主整個消失得很徹底==

 

我還沒看「毒妃」但是看過「魔后」了,我覺得每本故事架構應該都很像,而且重複的事情一直反覆發生,加上女主都一直在處理非重點的事情,會覺得劇情很拖延....很容易看到中間不耐煩,我「嫡女」有點跳著看,雖然我喜歡無敵女主(因為不喜歡女主被虐)但女主無限無敵也有點膩,主要是我不懂女主跟男二為啥搞得這麼曖昧....;因為我是跳著看的,所以對於大部分人喜愛的男二玄天華沒有這麼深的感觸跟喜愛,加上番外時他對第五部的女主風卿卿態度很冷淡因此我對玄天華有點不喜>"<但看作者微薄的意思,難道玄天華會是第五部的男主嗎?希望不要是女主對男主花癡的架構...

 

「嫡女」的內容宅鬥部分太多,雖然女主收拾敵人很快,但反覆做死的也很重複,渣爹不知道為啥執著要恨女主,可能女主的作為把他多年的苦心經營破壞了,但一個利益優先的人在手上培養的旗子毀了,照理不會一直為棋子抱不平,但渣爹一直反覆維護不斷找女主麻煩,不惜陷害出賣自己的兒子,就很為了做反派而做,女主媽後來整個失常,跟著渣爹害女主...後來自己做死這樣;女主的空間有點誇張,最後煉鋼甚麼都出來了,男主雖然設定強大但好像沒甚麼發揮空間,女主跟男二的互動反而更多,跟男主安排在身邊的暗衛互動也很多。這男主存在感好低>"<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