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姑蘇小七

女主-雲若月

男主-楚玄辰

男二-蘇七少

 

雷點是無腦男主,認真來說我看得下去的原因是女主不花吃,但前面男主動不動打女主真的讓人很難接受,雖然說後面男主為了打動女主做了很多事情,但打女主這件事實在是我大雷,男主說是戰神,但可能肌肉發達所以腦殘吧,被大綠茶小蓮花還有前女友耍得團團轉,動不動就鞭打女主,女主自帶醫療空間,我很不懂的是這種自帶醫療的女主設定都是看到人快掛救忍不住要救,男主的兩位手下是兄弟,哥哥一開始也有鞭打過女主,覺得不太能原諒耶,女主心很大,被打得半死卻還是願意救弟弟,然後被男主關到柴房抽得半死,最後知道女主是救人,也沒有給女主好臉色,男主爛的點是一方面要女主拿出醫術幫自己,一方面動輒暴力相向,女主最後終於受不了試著反擊,不過戰鬥力不夠幾乎是被單方面輾壓,實在蠻可憐的,一直費盡心思要和離甚至被休都無所謂,立志賺一筆錢趕快遠離家暴男,故事期間綠茶蓮花前女友不段出來做妖,無腦男主被耍得團團轉,女主很盡力的為自己爭取離開男主的機會,認識了男二-蘇七少(簡稱七七),其實我覺得女主跟七七蠻配的,認真來說男主之後的表現不算太差,手下兩兄弟跟男女主身邊的人也算有趣,但男主一開始打女主的部分真的是很大的陰影,我實在接受不了哀.....七七很幫女主,認真要讓女主脫離男主,男主常常因此大吃醋,動不動就想強上女主,完全把無腦+下半身衝動表現的淋漓盡致;但男主追求女主的部分其實看了也有點小感動,可是常常被大綠茶小蓮花前女友設局,真的智商很堪憂@@

 

目前尚未完結,女主因為一場烏龍懷孕了,男主還以為自己被戴綠帽氣得差點打掉自己的孩子,結果男主確實被戴綠帽,被自己的小妾綠了,男主娶這這蓮花小妾是因為小妾長得像前女友,又有救命之恩,感覺男主很缺愛耶,沒有愛好像活不下去,男女主倒是雙潔,沒有跟彼此之外的人發生關係,劇情目前有點拖延,再看看接下來發展如何再決定要繼續看還是就棄文..

 

後續再稍微翻一下,覺得還在跟前女友鳩葛又是被下毒啥的,我想看女主生孩子了說.....認真來說男主之後對女主的表現還可以,不會像很多雷文是男主不知道在霸道沙小女主無條件接受這樣,兩人的感情是在很多事件中慢慢形成的,在養肥一點追追看...

arrow
arrow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