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青扇

女主-無雙

男主-龍墨深

 

一千多章,但是因為蠻精彩的我算是挺有耐心看的,不過到最後我還是有點跳著,故事背景因為靈修的世界,分為高階跟低階,女主一開始穿越到低階大陸上一個被嬸母養廢的廢材女子身上,原主不只被養廢還被養成大胖子,迷戀著四皇子常常追著四皇子被當成一個笑話,最後被四皇子一腳踹死後女主穿越而來,女主天生就有召換萬獸的能力,穿越後可召換靈獸,帶了個空間,不過空間的戲份真的不多,常常都快忘記有這空間了@@男主設定是仙界的少主,因心愛女子的殞落跟著輪迴,投生到了高階大陸上聖帝的孩子身上,聖帝就是個智障渣爹,被白蓮花耍得團團轉害死男主媽還對男主又是下毒又是迫害的,還把聖宮的大劫轉移到南主身上。後來男女主把大劫轉回渣爹身上,渣爹被虐的夠慘,就覺得他完全活該XDD

 

內文部分蠻精彩的,對付渣渣不拖戲,從一開始低階大陸上的塑料姊妹花、渣四王爺、渣黃帝等等都有一一虐到,到高階大陸上後耍心機的也都被虐,渣爹被虐的很慘,基本上我覺得我看得下去是因為夠虐渣XDDDD男女主相處也甜,一開始女主胖胖的男主也沒嫌棄,到女主瘦下變美吸引別人目光時,男主化身醋王常常吃醋XD

 

出場人物真的太多,有一些配角蠻討喜的,女主的弟弟、祖父、師父跟師兄弟們都是我很喜歡的角色,人物雖然很多幾乎都有寫完整,很少後面忽然不見這個人,當男女主到高階大陸時,我還想說低階大陸上還有一些人耶@@後來他們有回低階大陸幫忙解決問題,那些人的下場也都有交代,算是我在看這類型修真文中,對書中角色交代很清楚的一本了哈.....不過還是有些人物下場不明不白,但因為這種故事背景很大的人物常常會最後無疾而終也很正常。

 

本文的男女主算是跨越了兩世,最一開始的仙界少主+冥界公主,因為仙界的陰謀導致冥界的殞落,女主也被殺害,男主才離開仙界找女主,在都沒有記憶的情況下兩人依然相戀相愛;從低階大陸相識到回到高階大陸再回到仙界算是認了非常多親人啊@@

 

基本上這本算是蠻好看的,只是到了回仙界後我就有點跳著看了,本文爽點就是壞人都有報應而且都是很爽的那種,不會不痛不癢的,這點我蠻推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