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篠原千繪

女主-尾崎倫子/麻衣

男主-水島慎也/曉生

反派砲灰-小田切貢/舞子

漫畫心得- 魔影紫光(內文有劇透)

其實我覺得男主太優柔寡斷,看他好幾次要殺那個女老師都一直不是手軟就是腿軟,當然我知道老師死了就沒反派了啦。但我不懂大家一直不斷的犧牲,能不能順道把壞人帶走???女主妹妹算是死的蠻慘的,竟然也沒激發女主殺了女老師,妹妹被老師放狗咬死在自己面前,女主看似憤怒,卻後面也只是擔心男主不愛自己???,這個作者筆下的女主都是戀愛腦的嚴重,女主身邊的親人都是最隨小的,看了好幾本了,都死得慘兮兮,女主一開始悲痛也是為了增加後面更戀愛腦而已。而且女老師不難殺吧.....硬是拖到女兒男主跟黑豹甚麼都死了,女老師就是活到最後....雖然最後終於死了啦,也是因為要結局了,算是爽到最後的一個人,也沒啥遺憾的反叛。以前流行這種很虐的BE美學吧。現在就會覺得老師怎麼不去死一死@@

漫畫心得- 魔影紫光(內文有劇透)

關鍵時刻男主不知道在沙小,真的後面種種一切只能說男主真的活該....

然後女主是不是不要一受刺激就到處跑就沒事了...整體來說就是BE走向,最後女主的女兒麻衣跟曉生才有HE。

 

小田切的番外

漫畫心得- 魔影紫光(內文有劇透)

漫畫心得- 魔影紫光(內文有劇透)

我個人蠻喜歡他的耶,變身人的壽命不長,他犧牲自己保護了男女主真的很感人,當然也成功讓男主喜當爹,以前少女漫畫很少這套路,我覺得他很厲害(咦)然後我覺得小田切也不是多喜歡女主,他只是想要有隻母豹繁殖的感覺....他對之前遇到的紫眸少女反而還比較喜歡、溫柔...

 

_2_33-day_来自小红书网页版.jpg

曉生的番外....蠻小一篇的,可能為了讓舅舅小田切多一點畫面,然後這個孩子長大後娶了舅舅的女兒這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immy Kuo 的頭像
    Jimmy Kuo

    jimmy's部落格

    Jimmy 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